在你发的朋友圈点了个赞,写了一句评论。确实现在也只不过是点赞之交了而已,忍住了好久,没给你发过一条微信或者假借节日的红包。而你也是配合的默契,像从前一样,对我从不依靠从不寻找。
可以预见的是遇见你,是我一生的谜题。始终想不明白,命运安排我遇见你的意义。也许你并不是我爱不上别人的理由,而是我不爱任何人的借口。
我们像两条线一样,相交,错过,然后越走越远。我想我们早已经见过有生之年的最后一面了。这是生离也是死别,只可惜我们不是rose与jack,罗米欧与朱丽叶或是梁山伯与祝英台,我们只是最最喜欢的人和最最普通的朋友。而现在你没有回我的评论,却回了别人的。我还是有点难过,心口说不清道不明的堵得慌。我害怕任何你对我的否定和不理睬。我删了评论和点赞。
我是一个知趣的人,我总会平淡。
白茶清欢无别事,我会等风不等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 Chen / Powered by LOFTER